区政府工作部门

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对我市省级重点工程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9-24 发布机构: 城区发改局

近日,为全面推进省级重点工程进展,掌握省级重点工程项目进度,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调研组对我市部分省级重点工程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丹河新城、晋钢机电装备产业园、老城改造二期、光机电产业园等省级重点工程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听取项目单位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对项目单位关心的问题给予解答。

 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部分省级重点工程项目代表就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市项目推进中心就省级重点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需要省级层面协调解决的事宜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强调,抓项目是降低疫情影响、保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有效举措,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保障项目压茬推进、顺利实施。

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