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财政局

区财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29 发布机构: 城区财政局


为进一步开展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11月19日,区财政党支部开展“多彩花海 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一起举行了认养樱花树挂牌仪式,首先由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暴晋忠进行讲话,随后大家一起进行了挂牌、培土,用实际行动响应“多彩花海 美丽城区”倡议,为绿化美化家园贡献财政力量。







挂牌结束后,大家一起漫步于白马寺步道,开展登山活动,同时在徒步过程中捡拾沿途垃圾、保护生态环境,自觉成为建设美好家园的参与、践行者,推动保护环境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投身到“多彩花海”秋季行动中,积极践行“植绿、爱绿、护绿、兴绿、增花、增彩”的生态文明新风尚,用实践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为创造美丽城区、打造美好家园贡献财政力量。(宋亮 席若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