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财政局

区财政奔赴一线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发布日期: 2021-11-22 发布机构: 城区财政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外来疫情输入,区财政局坚决贯彻省市区部署,广大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分别组成党员先锋队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前往高速收费站开展志愿执勤,坚守卡点,不舍昼夜,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坚决守好城区阵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区财政志愿服务队在高速路卡口日夜坚守。

“您好,请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

“您好,核酸检测报告请出示一下。”

“体温正常,谢谢配合!”

……

从白天到黑夜,区财政党员和志愿者用一次又一次的耐心询问对来晋返晋的车辆群众严格执行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二码”联查、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检查、行程码检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措施,抓实抓细各个疫情防控环节,用实际行动展现财政人的担当,不畏辛苦,全力以赴,坚决筑牢红色防线,助力疫情阻击战。(供稿:办公室 席若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