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财政局

区财政深入项目现场实地验收2021年“一事一议”项目

发布日期: 2021-11-15 发布机构: 城区财政局

11月11日,城区财政局联合农业农村局及西上庄街道办事处组成项目验收小组,实地走访了牛山村、闫庄村、道头村、冯匠村和西上庄村,对2021年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项目进行验收。


当日验收西上庄办事处的五个项目分别是:牛山村村容环境整治工程、闫庄小学校园修缮工程、道头村文化活动广场建设工程、冯匠村水网改造工程和西上庄村的公厕项目,总投资423.5万元,涉及财政奖补资金230余万元。

通过2021年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项目,有效改善了农村基础设施条件,夯实了农村发展基础,使农村面貌更美了,村民生活更好了。村民们纷纷表示,多亏了财政奖补资金的作用,让自己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好了,大家都很感谢“一事一议”项目。


下一步,区财政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结合各村的实际情况,聚焦乡村振兴的战略目标,积极探索创新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新模式,联合社会各界共同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供稿:程  玮 张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