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城市管理局

区城市管理局学习研讨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4-02-19 发布机构: 城区城市管理局

区城市管理局学习研讨

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2月19日上午,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结合实际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贯彻落实意见进行集中研讨。会议指出,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无止境,要带着主题教育的感悟和收获再出发。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牢牢把握理论学习主题主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思想理论水平的提高促进政治能力的提升;要注重求真务实,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四下基层”,着力将问题解决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要坚持和运用实践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明晰行动方向,增强政治引领力和文化感召力,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做到常学常新、学深悟透,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指导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