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城市管理局

城区城市管理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动态(2021.9.15)

发布日期: 2021-09-15 发布机构: 城区城市管理局

9月15日上午,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各驻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大队长、机关全体人员召开了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四次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区防控办《关于转发市防控办<关于做好福建省中高风险地区来晋返晋人员排查管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和李区长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局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按照区防控办要求把工作做好做实。二是排查重点人员,做到底清数明。局机关、各驻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迅速排查本单位职工是否有从福建省莆田市、泉州市、厦门市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晋人员,确保应排尽排、及时汇总上报。三是强化疫情防控,严格值班值守。特别是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病例轨迹关联地区,外出必须报备;坚持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四是全员疫苗接种,增强防范意识。继续巩固疫苗接种工作,做到“除有禁忌症外应种尽种”。五是每日汇总工作动态,严格规范信息报送。戴止目前:我单位无从中高风险返晋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