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城市管理局

城区城市管理局疫情防控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 2021-08-16 发布机构: 城区城市管理局

区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按照市、区疫情防控统一部署,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应急值守制度和包队领导督查制度,同时加大市容秩序管理和执法的力度。

各驻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南大街中队根据辖区点位、街路市容管控情况,采取定人定岗与机动巡查相结合,实行人员错时上岗,保证早中晚高峰时期人员在岗不断档,并且坚持每日按时上报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各责任大队执法队员不分昼夜、克服困难,始终坚守于巡查一线,针对早夜市摊点、饭店、烧烤店、店外店、小商贩聚集地进行了集中整治,并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者等重点人群进行重点宣传教育,引导其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截止目前,各驻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出动执法人员772名,执法车辆257车次,取缔辖区内流动摊贩1111余家(次),清理店外店473家,规范夜市烧烤点占道经营510家(次),保障各辖区内市容秩序,为疫情防控打下良好基础。

    附:整治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