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城市管理局

区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深入区城市管理局进行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5-13 发布机构: 城区城市管理局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13日下午,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崔新团组长、刘凤副组长一行莅临我局,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海勇参加督导会。

首先,张局长从安排部署、扎实开展、狠抓落实、实践活动四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开展情况。在听取张局长汇报后,崔组长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明确目标正方向;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三是深入实际办实事;四是加强创新出特色。

    最后,张局长代表城区城市管理局对督导组一行的此次督导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中央、省、市、区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