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城市管理局

城区城市管理局 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5-27 发布机构: 城区城市管理局

5月27日,城区城市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靳海峰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城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诚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靳海峰局长作了重要讲话。


靳海峰局长充分肯定了区城管局在2020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城市管理工作。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城市管理体制的进一步深化,扎实开展“两拆”、“双违”专项行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和集中整治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专项行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四洗六见一红旗”和“爱国卫生季·城市大清洗”活动,为创文攻坚、城建会观摩的顺利召开,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保障。

他强调,今年是我市的“城市管理提升年”,是推动城市管理向“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迈进的关键之年。责任大,任务重。区城市管理局、各驻(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服务是海”,全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坚持“党建是舵”,全面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坚持“方法是桨”,积极创新机制改进方法。以新状态、新作风、新担当、新气象,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