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城市管理局

城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营造良好文明健康氛围

发布日期: 2021-04-21 发布机构: 城区城市管理局

为巩固拓展文明城市成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增强居民防疫环保意识,改善城乡环境卫生,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有效预防和控制春季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4月21日上午,城区城市管理局根据市、区安排部署,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北街办事处泽颢社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区城市管理局志愿服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走上街头走进商铺、小区,进行文明知识、低碳环保、卫生常识等方面的宣传,尽管下着小雨,大家依然情绪高涨,积极向路人进行宣传讲解。随后大家还一起观看了主题为“一起修复地球”的环保宣传片,一起了解、探讨环保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健康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大家都感触颇深,受益匪浅更进一步认识到了文明志愿活动的重要性,认识到了志愿者活动还要在平时生活中、工作中随时开展。文明创建没有“停止符”,只有“进行时”,今后,区城市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大力开展各类文明志愿活动,同各单位、社区及社会各界一起努力,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绿色美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