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李晓峰就我区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7-08 发布机构: 区政府

    7月7日,区长李晓峰深入我区部分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亚东,副区长冯晓伟参加调研。

    在中山路,李晓峰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他要求,城建是我区的中心工作,要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科学调配施工力量,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做好道路两侧的风貌整治、管网下地等工作,通过有力措施,全面改善道路沿线综合环境。

    在景忠桥C地块西区回迁安置楼、西后河D地块回迁安置楼、晋城七中商用房征迁、景德桥B地块回迁安置楼,李晓峰实地查看了项目内部环境,详细了解了配套设施建设和项目进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意见。目前,各回迁安置楼正在加紧推进,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李晓峰指出,回迁安置楼建设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对于满足群众住房需求和改善居住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鼓足干劲全力冲刺,从严从紧、抓实抓细,高质量完成后期扫尾工作,确保群众早日住上放心房、安心房、舒心房。

    李晓峰要求,各项目单位要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到项目建设全过程,压实各方责任,严格项目竣工验收流程,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样板工程。要狠抓项目建设重点难点,同步实施好水、电、气、暖等相关配套,确保群众不仅实现入住,更要实现安居。同时,要统筹推进主次干路、供水排水、绿化美化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形象良好、功能完善的新社区。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及时预判研究解决群众入住后生产生活可能面临的问题,真正将回迁安置工作办成惠民利民的实事、好事,确保群众满意、早日回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