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我区召开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01 发布机构: 区政府

    6月29日,我区召开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专题会议。区长李晓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马晋平,副区长程莲,区法院院长郭旭鸿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裴小霞参加。

    会上,裴小霞就开展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进行了业务指导。

    李晓峰指出,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是省、市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对于规范和引导房地产开发市场平稳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推进我区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高效有序开展。 

    李晓峰要求,要强化工作举措,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把好政策关口,突出工作重点,积极破解工作难题,抓好抓实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工作。要形成工作合力,区自然资源局要履行好牵头抓总职责,主动担当,统筹协调,一抓到底,各镇(街道)、各有关单位要积极作为,通力协作,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知晓度,积极引导广大居民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到相关工作中来,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浓厚的社会氛围,确保全区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有序开展,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