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李晓峰在南村镇青杨掌社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6-09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6月7日,区长李晓峰深入南村镇青杨掌社区进行专题调研。李晓峰要求,要配强班子、选好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措并举抓好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奋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青杨掌社区,李晓峰与镇、社区干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社区班子队伍建设、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晓峰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全面加强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抓好班子建设,坚定选人用人的正确导向,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真正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优化社区党员队伍结构,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和质量,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服务好群众,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尽全力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以贴心周到的服务密切干群关系,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晓峰要求,要充分利用好区位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担当实干、开拓创新,积极探索产业发展的新路径、新举措。要加快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提高社区精细化治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推进力度,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使社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要全力做好麦收各项工作,确保小麦适时收获、颗粒归仓。要加强宣传引导,着力提升居民整体素质,激发广大居民支持和参与社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干群合力,奋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