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李晓峰深入部分企业开展入企服务

发布日期: 2021-06-08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6月7日,区长李晓峰深入我区部分企业开展入企服务,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更加主动、更加贴心、更加精准的服务,让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谋发展,共同支持城区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亚东参加调研。

    李晓峰一行先后来到祥达后勤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天巨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景柏家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晓峰指出,开展入企服务是帮助市场主体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硬核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把做好入企服务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认真履职尽责,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入企服务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真正下沉一线、入企服务,从政策、项目、资金方面给予企业切实的支持,真诚帮助城区民营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与企业的常态化沟通对接,全力为企业发展创优环境、提供支持,使每一项政策都能够落地落实、每一个问题都能够解决到位,确保入企服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晓峰要求,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围绕科技和产业重大需求,积极引育创新人才,制定各项优待政策,妥善解决人才住房、子女入学等后顾之忧,真正让人才安心、安身、安业。要坚守底线思维,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抓住当前良好的政策和市场机遇,结合各自主导产业定位,加大科研投入,加快科技创新,不断完善和延伸产业链,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将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共同铸就城区民营经济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