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李晓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 2021-06-07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6月4日,区长李晓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副区长冯晓伟、程莲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峰听取了中原街景观提升工程和城市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征收拆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

    李晓峰指出,中原街景观提升工程是我区当前工作的重点,相关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主阵地、主力军的担当,主动作为、奋力攻坚,确保征收拆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聚焦重点任务,细化工作内容,实行一日一报告、一周一调度,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研判解决,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进度。

    就城市水系综合治理征收拆迁工作,李晓峰要求,区城市更新与保护中心要加快做好前期测量评估工作,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相关镇(街道)要明确工作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迅速开展工作。

    李晓峰强调,要尽快出台公告以及征收补偿方案,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要统一进行征收拆迁相关知识的集中培训,不断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专业水平。要加强部门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密切配合、协调推进的良好格局。要注重宣传发动,充分利用电视、网络等宣传平台,对各项重点工程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报道,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在全区迅速掀起“大干一百天、打赢攻坚战”的热潮。